某天,北上出差研習,不小心進入號稱有100個出口的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大迷宮中,每次到這個迷宮總是要拍幾張照片,否則可能走不出來,奇怪的是,好像在網上找不太到這個地下街的地圖,後來發現台北車站有這種地圖,不知道其他地下街有沒有類似地圖?

 

 

       本來想到開封街去買繼光香香雞,後來想到誠品地下街也有,找了二回才找到,順便也找到阿默蛋糕,在等候炸雞軟骨時,突然看到鬥牛士的招牌,而且是牛肉麵,就好奇去吃看看。在個人的觀念裡,鬥牛士比我家、貴族世家來的高級些。

 


 

   我點的是牛排麵加40元的A餐,有一份小菜加飲料,如果單點小菜要30元,我本來點涼拌海帶,是夏季限定,所以改小黃瓜。

 

   忘了拍招牌,就用這個代替。

 

    除了少數幾樣是比較像傳統的牛肉麵,其他都是這種麵加上牛排,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我點的是7份熟的牛排,180元,以這個價位的牛排,可以接受。

 

     目前網路的走向,是大家都往臉書跑了,部落格似乎走下坡了。不過我在臉書上寫的網誌幾乎沒有人在看,而且臉書的網誌功能不好,所以決定逐漸放棄在臉書上寫網誌,網誌改為在部落格上寫,反正我本來就是紀錄給自己看的,不如找個功能較完整且習慣的空間來寫。雖然目前工作忙,時間少很多,有空還是會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