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在被窩裡跨年,去年也是如此,只是在辦公室的值日室裡跨年就是了。

晚上本來要到上次女王大人吃的那一家奧莉薇義大利麵,因為客滿臨時改到到歐琳達吃飯。

菜單,很特別,不過價錢有點小貴。

沙拉-不錯吃


 


炸雞義大利麵



焗烤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焗烤炸雞飯



甜點


以它的食物來說,好吃但價格有些小貴,女服務生清一色馬尾穿上圍裙加上白上衣(像男生短袖內衣)再牛仔褲,跟它的收費不很搭,如果要收這種價錢,女服務生的服裝要更有格調才行。

這一家焗烤都是200元起跳,都是單點,如果要全餐加飲料,要另加130元左右,像上面二份都240元,加點等於一份370元。在嘉義這個價位似乎還有更高的選擇,至少服務品質應該再加強。


上次那家小貴有點那個....,所以隔了一週還是到原先要去的奧莉薇。它的外頭有一台老式足球機,本來球已經丟了一星期,沒有想到老大居然找到球,就玩了起來了。這家整體感覺比上一家好。



沙拉,大家都是一樣



太座女王大大點的輕食-培果



老板幫忙分成四份


我因為趕著去加班,加上下週準備下廚煮麻油雞,就點了麻油雞,第一次看到裡面有地瓜。



附上的小菜



女兒點的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兒子點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用膳時居然見到電視上報導點穴,示範居然是妙空的李章智老師,幾年不見,身型依舊,但好似老了許多;想想自己搞不好更蒼老,真是歲月不饒人。


二家其實都不錯,但如果以價格加上美味,個人可能會選後者,cp值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