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玩一個情境遊戲

 

       99年11月初,跟著平時一塊練太極拳的老師同學一同到台北旅行,那天正好是花博開幕,車子經過花博時,大家都忍不住喊著:「花博好漂亮,真想下車去參觀。」不過第一個行程是參觀總統府,只好忍住下車的心情往總統府前進。

 

          第一張是老大與馬總統的握手合照,嗯,是與馬總統本人的看板合照,馬總統日理萬機,加上現在五都大選在即,不可能接見我們這些平民百姓,有這看板就可以假裝是與馬總統握手啦。

 

 


 

      走出總統府前,再表現帥的樣子拍照留念。

 

    

 

        本來下一站是淡水紅毛城及淡水小白宮,沒有想到居然都在整修中,只好改行程到淡水老街逛逛。    

 

 

 

 

       

 

        老大他們三個最近很喜歡看河童之夏這部卡通,所以在八里看到河童像,馬上要求合照。

 

        假...假裝玩一個情境遊戲

 

       雖然心裡充滿了怨氣,但是常常還是要相處,只好堆起了笑容的面具,把不滿的情緒深藏在內心深處,每天很快樂的混在一塊,表現天真樂觀的樣子,默默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