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一年春節,都會往高雄屏東一帶跑,我自己也會利用這個時段外出騎車逛一下,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今年主要的地點就是高雄與屏東二地,前者最有印象的是去一直想去的壽山動物園,後者就是到屏東找阿郎,原計畫是去霧台,但踫上雨就到萬金及附近的原民部落參加婚禮。


      先說高雄的部份吧,首先是在衛武營的「偶戲藝術節」



      欣賞到澳洲木偶大師的表演及綿花糖藝人表演,真是值回票價,可惜美食部份招商失敗,居然只有二家廠商進駐。


      其次是隔天的壽山動物園,正好有免費公車可以搭,一大早就很多人等著上公車,說真的,是第一次來壽山動物園,雖然曾在曾山服兵役那時也有動物園,卻沒有去過半次。



    到了動物園口,照例要拍一張團體照,是高手拍的。



   到了售票口一堆人,幸好帶了3張高雄捷運卡可以打折。



    進了園區先看紅鶴,似沒有頑皮世界或木柵動物園的紅鶴漂亮,可能池水太少,聽說非洲當地的土質,紅鶴吃了會更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山動物園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