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小朋友想吃麥當勞,所以先到麥當勞用膳。



     昨晚無意中發現住處對面似乎是一間很特別的廟,就是祭祀魯班的巧聖先師廟。


            爬上樓梯才發現牌樓離開主廟有一段距離。



       這間廟的特色就是門口這佪規矩方圓啦。



   逛完廟就到東勢這一頭租單車。



    上次在豐原那兒租薰衣草單車印象不錯,這次在東勢還是租這家。


 



    經過一段時間才選好車子。



     安安騎的家裡的捷安特小摺。我是騎左下角那一台單車,小姨子驕電動單車。



    比起上一回,小朋友己經很會騎單車了,騎的很快,我跟女王在後面壓陣。




   這是豐原的起點,也是我們的返回點。







   回程騎到一半,到附近參觀休息。



   很少見到這麼大株的日本野牡丹,不過後來在宜蘭看到更大株的,而是好幾棵。



      是古農倉客棧。




     有現磨豆漿哦,於是小朋友喝完後就下場去磨豆漿啦。



 






     好不容易騎回到東勢,我就跑去吃東西,沒有想到女王太座大大及兒子也從後面跟來吃。



      吃完了有力氣了,老大還跟小姨丈去推火車。
 



    我則到附近逛一逛。









     晚上回到台南,到善化迦南地用飯,因為路標不清楚,差點開到新市。



    設備不錯,東西也還可以,但服務人員可能還要訓練,麵包居然裡面是冷的,可能是先冷藏,溫度不夠,所內部居然是冰的。






    這就是內部冷麵包。




   這應該算法式吧,後來在嘉義街角161也吃過。




    這是我的牛排,覺得沒有嘉義上米好吃,在這種南部地區,價格偏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勢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