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早起的外出散房客吵醒了,下床一看,原來是早上五點,這也是平常醒來的時間,看看窗外,好美的早晨,但看了一眼可能前二天太累了,不小心又睡著了,到七點才醒來,一下床就後悔,剛剛五點沒有外出拍幾拍照片。


     所以這二張是早上七點從房間窗口往外拍,可惜陽光己經有些強了,但還是覺得很美。


        小朋友在餐廳吃起早餐,可能家裡這幾年都沒有在早上煮粥,所以小朋友外出,早上大約會去吃清粥還配上鹹蛋。因為自己小時候也是吃清粥長大,總覺得早上吃清粥很正常,所以外出玩,早上也大都這樣吃。


     用餐後,太座在房間收拾行李,我帶著三個小朋友拿著登山杖走步道上青青草原。


   走到清境旅遊服務中心,先稍休息。



       從服務中心的左側就是步步高昇的步道,照片左邊就是另一步道楓林步道的出口。


     休息休息,吃吃羊奶冰棒


    本來有點擔心,他們步道走不完,回程會喊累,不過這次小朋友表現不錯,不但全程走完,而且走的比我遠。


        往逗牛場前進。


    逗牛場現在新蓋了一座風車,可惜我忘了拍近拍。


      進入青青草原了。



    旁邊開了不少漂亮的花,據說這是這個季節的花-毛地黃。



    牧羊人最近回國了,所以剪羊毛就取消就變成趕羊秀。不過草原還一樣美。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大堆人等著看,羊群也在等候著,這時還沒有放暑假呢,人就這麼多,要是放暑假,可能更是人山人海。



   這次表演有點失誤,有幾隻羊偷跑進觀眾中,狗狗好不容易才把羊趕進來預定地點。




      結束後,小朋友想餵羊,但飼料賣完了,只好找羊合照。最近發走山路帶登山杖不錯哦,可以減少運動傷害,所以小朋友也隨身帶著枴杖。





     現在牛車少見了,看到牛車趕快坐上拍照。右邊身上穿著是墾丁棋盤腳的T卹及左邊清境7-11特賣的T卹。



   然後我們就在二邊草原來來去去,收票的工作人員對我們進住出出感到有趣。


天氣開始出現烏雲,太座打電來催快點上武陵,小朋友才依依不捨下來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