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點,小朋友又租了單車在天鵝湖裡面飆車,可惜沒有我可能騎的單車,後來借了淑女車騎了幾圈。

 

        墾丁這裡的鳥類真的很多,我想也許下次該帶本圖鑑來才是,在天鵝湖順手拍了張烏頭翁的照片。真的離我很近哦。

 

    因為中午下了雨,所以就沒有在天鵝泡湯就退房了,開始最後一天的海角七號之旅。首先是到馬拉桑賣酒的地點。-巴沙諾瓦。我們下去拍照時,有些觀光客也跟著我們拍照。

 

 

       接著是到夏都酒店,這家應該不用介紹,前年本來有機會去住,但太座以太貴為理由,在裡面逛一下就走人了。不過因海角七號的原故,裝了一個很大的海角七番門牌,裡面也有海角一路,海角二路等名稱哦。而且管理員很大方的請我們進去拍照哦,真是感謝。

 

 

      接著到了墾丁大街,大街上到處有店家以海角七號服裝道具為號召吸引人們進去消費。這一家是在貴族世家拍的。

 

    這另一個馬拉桑賣酒的地點--海餐廳。

 

       然後就往茂伯坐輪椅看海的地點-砂島。

 

 

       這時已經中午了,大家都餓了,就回到重頭戲--恆春。第一個地點當然就是恆春的西門啦。

 

 

     本來以為海角七號已經退燒了,加上今天是上班日,沒有想到還是有非常多的人的西門前拍照,這裡還有給友子的信呢,另外這附近就是以前恆春城建城的中心點-猴洞山。

 

      來這裡之前雖然有做過功課,有點擔心找不到各個拍攝景點,到了恆春之後才發現,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有很多指標加上觀光客,自然會帶你到那些地點啦。像這個指向阿嘉家指標。

 

 

    阿嘉的家,果然是熱門景點,人比西門還多很多呀。不過進去拍要花50元,因為趕時間就沒有進去了。

 

       感覺比電影中小很多,不過大家還是拍的很高興,我也為太座拍一張。

 

 

    阿嘉家一旁還停了一台與馬拉桑賣酒同型的車子。

 

 

      從阿嘉家一旁走,不遠就是阿嘉上班的恆春郵局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茂伯推介馬拉桑入樂團,且說我是國寶的景點就在郵局正對面而已,居然漏去拍了,真是可惜。

 

        接著去勞馬與阿嘉打架的地方,很好認,就是7-11與全家的街口。   

 

   7-11前還貼著海角七號的相關劇照。我在這裡買了海角七號限量在屏東地區賣的的icash卡,只有二張,一家是阿嘉家,另一張是白沙,後面那一張馬上就太座幹走了。

 

     阿嘉的父母散步的北門。

 

    

 

      水蛙送信的地點就在東門前的街道裡

 

     因為還要趕去高雄吃飯,所以保力附近及其他地點就只好等下次再去拍了。回高雄前特地到水底寮的7-11拍照,這是阿嘉回恆春前吃東西的7-11。每次來恆春一定會在這裡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