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台灣吃完早飯後,大夥就到溫泉區泡湯煮溫泉蛋,大約泡了一小時,五個小朋友就一起玩起盪鞦韆來了。經過昨天一天的相處,小朋友的熟悉感回來了,玩起了人來瘋,5個小朋友愈盪愈高,小朋友驚叫連連,不久就有人叫停啦。

 

      退房後就直接到車城。到車城當然要先吃這裡出名的綠豆蒜。先到黃家綠豆蒜吃一碗,本來只叫四碗的,後來不夠吃就一直追加到八碗,出乎大人的意外。

 

      吃完了冰,接著到車城福安宮拜拜,這是每次來恆春必做的事,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下面的照片是福安宮前的石獅子。

 

 

        這是這次海角七號之行的第一站,車城的民眾活動中心,也是三胞胎跟水蛙出現在選秀場的地點,阿嘉摔吉他的地方。五個小朋友學電影的三胞胎坐一起。這個活動中心離福安宮不遠,走出福安宮向左轉走幾步路就看到了。

 

 

      接下來就民生問題啦,原本計畫到最近紅的發紫的民視八點檔大戲「娘家」的彭家豬腳的拍攝地點,熊家豬腳,可是到了那裡才發現車水馬龍,人山人海,只好轉移陣地到照利餐廳用午飯。

 

 

     東西叫了不少,看倌就自行欣賞了。

 

 

       用完餐就到附近的龍鸞潭欣賞野鳥。

 

 

   這個季節的野鳥很多,很幸運的還看到黑面琵鷺呢。這一張拍的就是迷路的黑面琵鷺啦,可惜沒有拍到頭,所以看不太出來。


         大夥看的盡興後,就分為二批,太座的姑媽一家就先回台南,我們則在多停留一天,小朋友不捨的分手,然後就住進墾丁天鵝湖。

 


        我們住的房間,小朋友驚呼連連,直說太好了,房間前就是一個小湖,小朋友馬上跑去坐在黑面琵鷺的船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