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主要是到高雄夢時代及西子灣玩。

 

      第二天一吃完早點,就出發到高雄夢時代,夢時代早就久仰大名,一直想要來,但都陰錯陽差錯過了,來到夢時代第一件事就是帶小朋友用消費卷看宮崎駿的新動畫---崖上的波妞。因為妹子過年來時跟三個小朋友說去看過這部影片,三個小朋友就非常期待去看,這次有國語版,當然就要求要看。

 

       宮崎駿的卡通真是好棒,連大人都看到非常爽,小朋友當然是更高興了。

 

       看完電影,上了頂樓,看到好幾隻熊貓,馬上就想到高雄的熊貓大大,記得大大曾來此騎熊貓。

 

       在等著吃飯前,這一對母女就這麼在躺椅上躺了起來了。

 

         選了半天,選有泰國菜吃,這是拼盤,味道還不錯。其他的菜有要求要不太辣或太酸,所以都還合味口。

 

     接著就坐捷運到美麗島站看地標,果然我的相機沒有廣角,拍起就是不夠廣大。這裡還有街頭藝人表演,真是不錯。

 

 

      接著就是到西子灣,本想去壽山動物園,但時間不夠 ,就到這裡看船,有不少人騎單車,真想去騎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