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以前有回同事請我們到他家吃便飯,那次吃飯的菜色主要是炒麵及炸豬排。平時在家裡也常炸豬排或煎豬排做為菜色,我自己也會做,但那天吃至那種包裹著麵衣的炸豬排,覺得非常好吃,後來才知道那叫日式炸豬排。


       太座吃美食則是比較擇善固執那一類型,所以當她偶爾吃到一道她覺得不錯的美食,她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吃它,例如她覺得牛排中菲力牛排比較合她的胃口,所以她無論是吃那一家牛排,總會點菲力,對於其他的牛排就不去嘗試;如果吃了某家牛排合她的胃口,她也會老是去吃那一家。


       我就不一樣了,牛排方面,不論是日本牛排、美國牛排、澳洲牛排,有的吃就吃。不論是菲力牛排、沙朗牛排、丁骨牛排、紐約克牛排、牛小排。每一回我都不會點一樣。下面那張就是最近二三年太座喜歡吃的上米菲力牛排。



      最近有機會在一週之內,有機會么到有人請客連續在nice和康吃了二次日式咖哩豬排,就是第一張照片,味道不錯,豬排厚度也夠,飯及高麗菜都可以無限續,吃起來覺得很幸福。雖然我二次都沒有續,但覺得真是吃的很過癮。那裡的日式炸豬排有三種,厚切豬排、咖哩豬排及霜降豬排,我點的是中價位的咖哩豬排,一客300元。


         最近吃東西老是在吃下肚時想到要拍照,這一客炸豬排,被我咬一口才想到要拍照,真是好加再,上一客是吃完後才想到還沒有拍照,總不能吐出來再拍吧。



       這是和康的霜降豬排



      這是和康的生魚片蓋飯


         它的搭配除了基本日式炸豬排之外,還有飯、高麗菜、蒸蛋、醬菜,味噌湯,還有飯後水果,據說和康是nice集團的企業之一,目前只有二家,另一家在劍湖山,聴說更好吃。它除了定食之外,尚有日式涮涮鍋,吃過一次,忘了帶相機拍照了,下回再去時,再來補拍吧。


        97年5月27日水果亂報上也有相關的報導,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行參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