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墾丁時,看到二件T恤,非常喜歡,其中一件同行的朋友買了,那件上個寫著:「我真的不怕太太。」另一件,寫著:「  我很缺錢,真的!!」。回家後,想到這件事就非常後悔沒有買,下次有到墾丁,鐵定要把那二件買下來。


         不過,這次到新竹內灣,看到這個匾,上頭提著:「我怕太太」,對我目前處境而言,真是太貼切了,馬上拍下來當做桌布,結果, 馬上就被老婆大人用手指頭打頭說: 「你真的怕太太嗎?笑死人了」



 


       96年八月一結束,我更忙了,因為前一陣子到新竹出差上課,大約一週都不在家裡,還順便請新竹的朱老師招待及指點了一下。


        從這星期起,我家小朋友開始上國小一年級了,為了他們的學費及每個月的安親班費,除了要找時間加班外,每天晚上不到十點就趕他們去睡覺,早上六點就把他們都挖出床來; 家庭連絡簿也是我在批,所以有事,他們的國小老師也是直接找我。當然辦公室的工作量也沒有少過。


        到目前為止,光這個星期,小寶貝的註冊費、學校雜支、安親班的費用,已經花了我二萬元了,嘿嘿,等會回家,打開家庭聯絡簿,不知道還要交什麼費用呢。


        嗯!錢到用時方恨少啦,我算是家庭負擔比較重的那一族吧。


       昨天發現一件事,老么的小一老師居然是我小時候一齊玩的玩伴,真是....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