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遺傳基因非常好玩,以前玩孔雀魚時,曾花了一點時間去了解一下遺傳定律,發現雖然親代對子女的遺傳影響是相同的,不過因為子代常在母體孕育一段時間,有時發現母親的影響力會大於父親這一邊。

 

         後來太座大大生了三胞胎,粗略觀察後,發現三個小寶具果然受他們的母親那邊的遺傳比較多哦。

 

         首先是拿我自已與三位小寶貝的照片相比較。
         下面這一張我與堂弟的合照

 

 

         對照他們三人的合照。好像有一點相似,據說是在眉目之間。--自我安慰一下,畢竟是我的孩子,都不像就很......
         記得他們剛生時,我問接生的醫生第一件事--他們的血型是什麼?
         醫生望著我說:「他們都是來自你的精蟲沒有錯吧? 是就好,問血型做什麼?」

 

 

 

       再補一張最近拍的合照。

 

 

     接著是女兒,從小她就是與大姨子的女兒及大舅子的女兒很像。
     首先女兒小時候的照片登場。

 

 

      對照大姨子的女兒小時候照片。

 

 

       再放上她們三人小時候的合照。最右側是大舅子的女兒,最後面是大姨子的女兒,最前面那位小女娃就是我家千金啦。

 

 

       再放一張女兒大一點時與大舅子女兒的合照。

 

 

         最近有人說女兒也與她的姑姑(就是我妹妹啦)也很相像,放一張妹妹的照片相比較,最右側那一位就是我家妹妹,左邊是我們家最帥的弟弟。

 

 

      最後是我家老么,小正太平平了。

 

 

        平平長的很像我家么弟,放上一張么弟小時的照片相比較。

 

 

         看完照片之後的感想是:太太那一方的遺傳基因真的很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