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86550_2111714235604444_796830937236111360_n.jpg

去年去機構的廚房驗菜,不小心撞到磅秤跌倒傷了右膝蓋,行走尚無問題,只是無法跪下,或踫到膝蓋,如果踫到會出現哀嚎聲。 
經過2位好朋友的整復後,經過半年總算總算漸漸改善,上個月開始,還跑去練習居合道。 
好景不常。
4月周日上班,手上拿太多東西,踫到地板滑,一時失去重心,然後又跌倒了,這次是撞到左膝蓋。
因為只有褲子髒了,手機面多破了一角,不以為意就繼續上班,晚上還跑去練習活動一下,不過那時就覺得似乎無法蹲下去,回家女王還幫我冰敷。
周一清晨發現下床時,左腿無法伸直,也無法屈彎,才知道事情似乎有點大條,爬樓梯很吃力,走路也只能一小步一小步拐著走。:P
下午請假去沈老師幫忙整復,總算可以屈伸,好了大半。
晚上再請另外一位朋友幫忙,再拿了草藥泥回家敷,早上起來總算可以不一拐拐的走。

周二晚上參加王明中老師的勤習堂太祖白鶴扇的團體練習,居然可以做左右坐盤步,除了右腳在前的坐盤(勤習堂稱為坐蓮)因左腿新傷尚未全好,無法完全跪下外,走路已經比順利,週四說不定可以去練習跪姿多的居合道。

arrow
arrow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