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座常說她是被我騙婚了,反過來我也常說我就被她們騙婚的啦。


所謂她們是指太座與她的學姐啦。


太座是她的學姐介紹給我認識的,她的學姐是以前我帶過學員。
當時就常以一付老大姐的態度照顧我。
然後因為我很貪吃,學姐就用要煮一頓請我吃為藉口,約我南下去吃飯
:說要順介紹一位會跳舞且年紀比我小的溫柔學妹給我做朋友。
結果那頓飯變成在西餐廳吃飯,所以太座學姐還欠我一頓親手煮的飯局呢,
原本說比我年紀的學妹見面時居然變成年紀比我大。  
吃完飯後,我馬上帶她去舞廳試一下舞技,結果是土風舞級的水準。
而且還一副好像永遠沒有睡飽的神情。


這位小姐居然後變成我的另一半。唉,倒底是誰騙誰呢??
而且原本溫柔的小貓,婚後不只是成長為孟加拉虎,還變成獅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