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的某一天,我家老雞母對我家雞母說:你來這兒好久都沒有下蛋了,


你們要不要去認養一個小蛋? 


我家母雞說:我才不要,我只想養自己的蛋。


後來我家老母雞喜歡一個娃娃蛋,可是家裡只有我有養母雞, 
所以老母雞又跟母雞說:這個娃娃蛋我喜歡,你認養這個蛋吧。
母雞回說:我不替別人養娃娃蛋。


有一天母雞的家的老公雞跟母雞說:你去別人家的窩好久沒有下蛋,你還是讓那個人另外養隻母雞吧?


母雞生氣說:我又不是一隻不會下蛋的母雞!!!!


後來老母雞一次下了三個寶貝 蛋,變成我要常常加班才夠錢買飼料 去孵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