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a3f2478f832a74b16e552863e72497  

    自從99年底因為北上欣賞花博時,順道拜訪,請教那時因為與上司有磨擦及對未來有疑慮,與雲昇居士有約。

CIMG0270.JPG  

      很感謝雲昇居士親切清楚的解答,要我以忍、和為貴,定為化險為夷,並請另外專長四柱論命且是陳小旺系陳氏太極拳高手的老師一併用八字為我解悉,讓我安心不少,後來以忍、和二字果然度過重重難關,在101年通過本部考績會,得以輕渡萬重山,隔年恩師退休後1個月,順利頂上恩師的位置至今。

P1140734.jpg  

      2014年2月,剛好北上天龍國,尋訪兒時的記憶中的士林刀,沒有想到唯二的二家中的士林名刀因為股東之爭,暫停營業;另外一家五代老店郭合記居然暫不接受訂貨,正在不知要何是好,打電話給雲昇居士談談天,沒有想到居士竟也在士林為人論相,也是在fodo,所以先去吃了碗藥燉排骨後,前往fodo。

      到時雲昇居士正為一對高學歷的夫妻檔論相,我就吃著士林夜市的雞肉卷3串聽其論相,3年不見,居士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聽其論相如同聽一場精彩的表演,真是令人神往呀。

      大約到晚上7點居士論完相,我們就像一般多年不見的朋友,開始天南地北的談天說地,居士連問2次是否有去微整形,他說上回見到我一眼有異,且有倒霉相,現在卻不見了,而且眼相也變好了。順便請教其個人生涯規畫,何時退休較好,居士說因為我上停屬金,下停屬木,60歲左右有金剋木之相,如果有意退可以在60歲左右,如果穩定,可以工作到退休。

      我想可能就是選在60歲左右離開工作崗位,專心於養生、習武及遊山玩水吧,目前練習時間在假日可以大約4小時,但平常日玩個1小時就不錯了,為了健康著想,如果安排不錯,退休後多些時間練習總是好的。

P1140628.jpg  

      另外還感謝雲昇居士在當年送我一把最小的士林刀,那時不知其貴重,隨意就收下了,後來才知居士又訂了一把竟花了8個月時光,盛情之意難忘。

     雲昇居士怪我太客氣,竟先去吃過晚飯,讓他沒有機會請我吃一頓,後來想到居士還沒有吃飯,就在9點左右告別,相約下次再見。

附註:因為有些網友對雲昇居士的相法有興趣,想讓居士看看相,故將居士的相關資料列出:
      一、雲昇居士目前已不在台北市士林夜市foto執壼,foto在士林夜市文林路的陽明戲院對面,地址是台北市文林路126號3樓,因為fodo租約已結束,看相時需與其事先連絡才不白跑一趟,雲昇居士的電話為0933208687。請事先預約。

      二、其次可以利用PTT雲昇居士手相版以電子郵件與其約訂論相時間。

      三、請不要跟我問其論相金多少?因為個人與居士交情,居士客氣不跟我拿相金,因此我不清楚其行情,請自行連絡時詢問。雲昇居士師承瀟湘居士科學人相,且不會如一般坊間要論相者交許多費用去改運,網友若有這方面需要請自行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