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757.JPG  

2015年夏天,一直掛了3棵法師類多肉植物,但去年種的圓葉黑法師不但渡過了夏天,到了冬天更美了,所以忍不住手癢又入手一些法師,例如這一株墨法師。

它剛來時有根的,但沒有土,所以長成這樣,經過換盆,葉子都變軟了,而且開始掉葉子。

P1070072.JPG  

2015年12月,根應該長出來了,而且也睡醒了,開始漂亮有活力起來。

P1120366.JPG  

2016年12月,正式夏眠結束,在寒風更美麗起來,很值得欣賞。

 

紫羊絨法師1.jpg  

 其次入手這一株名為紫羊絨的法師類多肉,因為我對圓葉法師有信心,相對就喜歡圓葉的,加上它是紫色的,想了一下就進了。

紫羊絨法師.jpg  

另外一張紫羊絨。

 P1070104紫羊絨.JPG  

目前有長大一些,看看以後有沒有能像圓葉黑法師一般大又美。

P1070255.JPG  

105.1.24可能日曬有點不足吧,綠色增多了,但整體長大了。

P1080272紫羊絨 (1).JPG  

105.2.27半日曬加上近一個月氣溫低,整個紫黑色,看起來好像圓葉黑法師呢,真是美呀。

105.8無法渡夏,陣亡,很可惜,應該可以渡夏,可能澆太多水了,很想再入手,但一直找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植物 紫羊絨 墨法師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