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105.JPG  

自從2016.1.4吃過台北麵屋武藏神山店之後,就想試試看它其他分店的拉麵,上網一查發現高雄有二家分店,其中武骨就在我經常去的新左營站內。16日正好下午來高雄訪友,心想如果等到晚飯時來吃,一定要排隊,不如現在就去吃,反正中午也沒有吃飽。本以要找一下,才發現是位於台鐵火車月台旁邊的三樓而已,在博勝殿豬排的隔壁。 

P1190114.JPG  

 這是放在店門口的拉麵介紹,原來武骨的叉燒算傳統形式的叉燒,而非神山那種形狀,這我就有興趣了。

P1190091.JPG  

 上面是武骨限定的黑雷拉麵,聽說有花生,目前沒有興趣試試,有機會再說。下面那一碗就是一乘寺太刀拉麵,也是限定,380元,麵屋武藏的限定拉麵似乎都是定價在380元。因為中午肚子還有一碗海產粥,應該吃不下這一碗,就留著下次再來挑戰吧。

P1190094.JPG  

 店中心有一個好像石製的小池,裡面真的有水。

P1190098.JPG  

 調味罐,忘了裡面放什麼?只覺得罐子很有日本味,忍不住就拍下來。

P1190100.JPG  

 第一次來安全選擇就是選白豚骨拉麵了,基本上與一般的拉麵差不多,有糖心蛋,二片叉燒,竹筍乾,葱。不想踏到地雷,跟神山一樣點湯清爽,麵彈牙。

P1190102.JPG  

 可以看到它的叉燒雖然只有二片,但比一般拉麵大片而且厚,份量它的一片可能有一般拉麵二到三片的量。

P1190106.JPG  

 我是加了60元的套餐,除了飲料可爾必斯之外,還一碟竹筍乾,所以這一張不可以貼在臉書上,會被某些人要求我節制些,嗯,就是吃個飯的平民小吃而已,又不是大餐,有那麼嚴重嗎? :P  所以一些照片就不再貼在臉書上了。

P1190107.JPG  

 麵快吃完了,肉一片吃了一半,另一片還原封不動,這裡不能打包,但可以加湯,等一下還要運動,這次加湯就省下來吧。

P1190110.JPG  

麵吃起來跟神山差不多彈性,湯頭也合我味口,這一碗就完食了,碗底部出現武骨的字樣。 

P1190108.JPG    

裝竹筍乾的小碟子一樣有武骨的字體,這次感覺還不錯,下次有機會來高雄再來試其他口味。不過有一點不滿意,服務小姐說憑高鐵還台鐵車票可以打折,我是用悠遊卡所以無法證明就無法打折,下次為了吃這一碗,是不是要用買票的,再來吃一碗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屋武藏武骨店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