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7.JPG  

麵屋武藏在台灣在2016年目前共有7家分店,在2016年先去吃過台北本店的神山後,接著在高雄左營高鐵站吃過了武骨,心想其他幾家可能不容易吃到,比較容易吃的,最有可能是台北的鷹虎,其次是高雄的另一家巖虎及台北的虎嘯了。

P1190327.JPG  

 它的位置在新光三越新天地本館的B2,剛開始時店名似乎叫做疾風,只賣二種麵,訂價一律220元,後來才改成鷹虎,這一家是目前唯在官網上找不到產品目錄的分店,問過這家服務人員,他們也是莫可奈何,還好網上有一些網誌可以參考,照片上方就是七家分店的名稱

P1190330.JPG  

每一家麵屋武藏都有其限定拉麵,通常都有三種,其中最貴那一種就那家店的特色啦,像神山就是一本拉麵,還好那天肚子狀況不錯,加上沒有加麵才能吃完,後來去吃高雄武骨,肚子因為吃過午飯,就不敢點限定,這次來台南鷹虎,就先問限定還有嗎,聽服務人員說還有,就馬上點了這一碗330元的鷹虎太刀拉麵了。

IMG_0143.JPG  

為何會來吃台南鷹虎這家呢?原因是正好來西門路找一家老書局叫做大山書店,買一些舊書,才順道來這一家拉麵店。女王及公主一來就發現拉麵價格比平常的貴,就考慮要吃什麼?

P1190326.JPG  

她們的頭上就是有名,武藏與佐佐木小次郎決鬥時的模樣。

P1190328.JPG  

公主點了150元的叉燒飯,我則點了鷹虎太刀拉麵,加麵,湯清爽,麵Q彈,另外升級其中一份。

P1190332.JPG  

就是這個啦,炸雞翅及飲料。

P1190331.JPG  

因為沒有低消,所以女王就分我跟公主的飯及麵來吃,大家都吃的很飽。

P1190334.JPG  

很不錯吃呢,肉的量沒有神山多,所以很容易可以吃完。

P1190336.JPG  

完食了,三個人吃起來每人不到200元,還算可以。

P1190333.JPG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來這種很日式的拉麵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屋武藏鷹虎店 拉麵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