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與太座大大訂婚不久,有一天突然聽到太座提到她的好友跟她說:「你是怎麼找的對象,你跟你未來的婆婆長的很相似呢。」聽完後,我是笑笑的沒有回答。我是認為家母與太座並不很相像,無論個性或長相,特別是太座本身都認為她自己個性很迷糊,與家母那精明能幹的個性相差的很多。不過二人最相似的地方大約是心地很善良吧。不過初看之下,這二個婆媳是有幾分相似。


        昨天帶著孩子一同到鄉下到太座的同事家玩及吃中飯,孩子們與太座同事的雙胞胎兄弟玩棒球玩的很高興。吃飯時,小朋友一共八個人坐一桌,我們大人也另坐一桌,太座首先聲明:「我今天要跟我老公坐一塊,我老公最喜歡跟我坐一塊吃飯了。」引起大家一陣笑聲。


        到了晚上回到家裡,太座叫我去睡覺,我進房拉著被子,不久就聽到太座在訓孩子:「你看爸爸一進來就睡著了,你們還在那兒玩,還不睡,衣服還沒有洗完我不管了,我累了也要睡了。」然後就跟小朋友一塊睡了。


       半夜,太座突然說:「賣鬧,鬧了一晚還鬧,我還要睡。」


       早上起床後,照著鏡子眉開眼笑的,那時我正好在她後面,她就說:「很多同事都說我們有夫妻臉呢,大約我們都是大臉吧。」接著說:「記得把昨晚的衣服拿去曬呀,我帶小朋友去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