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家是跟女王幾年前北上時,在巷子亂走無意中發現,由於個人喜歡吃水餃、餡餅之類,以後幾乎每次上台北總會來吃一次,所以乾脆寫一篇。



   近幾年,這家店一方面因為參加台北年肉麵節,加上推出套餐,所以最近來都是點套餐,除了3號餐外,其他都點過。



    這次每次必點的小魚干豆乾,有時吃一盤不夠再加一盤,嘉義的也有二家有類似的,我也很喜歡。



    這是另外常點的豆干加芹菜。


 


     這是我最喜歡的蒸餃,這次上來,最後一籠被我點走了,後來的客人吃不到。





    多年前跟好友吃永和豆漿吃到牛肉捲大餅,就很喜歡,問題比較貴,偶爾才吃。



 


   這是5號餐的炸醬麵。



    蕃茄湯



    這是大滷湯,很不錯,另外還有羊雜湯,以前也是每次必點,但這幾年已經沒有了。




   小米粥也不錯,不過個人喜歡清一點湯。


    饀餅很好吃,嘉義有家半畝的饀餅也很棒,但生意太好,已經幾年沒有去吃了。



  這是菜單,點套餐比較便宜。


電話:02-2314-8032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巷1號

arrow
arrow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