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人會團圓的日子通常只有過春節的時候,住在台中的大弟也會專程回家吃年夜飯,在那之前,通常也會到寶塔去祭拜亡母。



       把她的所以孫子都帶來讓她老人家看看,可能媽太想念孫子了,常常會因為沒有爻所以會比較花時間。



    今年的年夜飯,因為手腳太慢,小朋友們已經吃飽下去玩了。



    初二回娘家,大家一起吃飯。



     跟家裡年夜飯相同的是都有我買的烏魚子啦,過年沒有這一味就不像過年。



     初三正好沒有事,到麻豆安了四個太歲之後,就到高雄。


    因為怕塞車,所以坐火車,沒有想到高雄市居然沒有什麼車潮。


     先在後驛附近吃飯,小佑看到火車排骨便當就要吃,剛好買到最後一個,我也想吃,只好點個排骨飯,老么小平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很喜歡吃海鮮粥,右邊是汽水,是那種打開會自動結冰的汽水,特地買一瓶看看。





    到高雄的目的是向四舅公拜年,他老人家是我母親這一邊最年長的長輩了,舅公的女兒每一個比我年紀小,每次見面都要叫阿姨,論輩不論歲。回家之後去看地心歷險記2及痞子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