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3月第三個星期六是佑安平就讀的國小校慶兼運動會,而每年3月第三個週日是慧君媽媽發起的三胞胎大會師的日子,所以這二個日子每年總是很巧妙的聯結在一起。



       這一張是佑安平2歲時在綠盈牧場拍的,身後那二隻乳牛都沒有改變,只是圍牆改了而已,佑安平小時候可是常來綠盈牧場及附近的獨角仙農場玩。



     他們念的國小今年是創校32週年,校園內也有不少活動及學生的作品展示。




       佑安平3人從國小3年級就加入學校管樂團,參加了二次嘉義市管樂節表演,今年管樂團得到音樂比賽優等,不過因為他們目前是B團,還不能參加比賽,明年或許有機會代表學校去比賽。



    校慶時,管樂團要在司令台一旁演奏音樂,小佑吹的是長號。



     小安吹的法國號。



     小平吹的是低音號,這次三胞胎大會師,有一段時間是三胞胎秀,本來想讓他們上台表演管樂或跆拳道,但事先沒有準備及排演,就沒有報名參加了。


        他們3人之中有2個當選這學期的班級模範生。



     上午先比賽趣味競賽。




    下午比賽大隊接力賽跑,佑佑及平平都有不錯的表現哦。



     校慶當天,太座與佑佑合影留念。



    3月21日就是三胞胎大會師的日子,我們雖然住的近,但也是時間快到了才到,一到就看到主辦者慧君媽媽,馬上請慧君媽媽跟太座合照一張,感謝慧君媽媽對這個活動的付出。



     這是綠盈牧場的園區導覽圖,分佈大致上跟以前來的時候沒有什麼改變,但軟硬體都充實不少。



     由於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先找個位子坐下來,等著相見歡--自我介紹時間,佑安平穿的是清境的7-11棉羊紀念T恤,我跟太座是穿墾丁棋盤腳的T恤。



    這是本次最小最幼齒的三胞胎,逸君媽媽的小虎隊。



     這是主辦慧君媽媽與她的三胞胎。



      這是這次最引人注目的三胞胎,穿著泰國傳統服飾,後面還表演很專業的泰國舞,真是很利害。



     這是台南櫻花三胞胎,我家與他們分居這次年紀最大及第二大的三胞胎,去年在埔心時認識,今年再度重逢。



     今年來了24組三胞胎及一組雙胞胎,雙胞胎就是這一組啦,穿著法拉利紅的F1賽車系衣服真是非常Cool,以前也曾想弄一套來穿。



      這是電影海角七號中的三胞胎,長大了也變成帥哥了,他們也表演才藝哦。



    這一組是佑安平評價為才藝表演中最Hing的三胞胎了,小朋友這樣最可愛了。



    這是綠盈牧場的老闆,這是很感謝他能讓這次大會師順利成功。



     接著是大合照,上回佑安平站的太邊邊,結果記者先生的鏡頭廣角不太夠,後來上報紙就被切掉了,所以他們這次就向中間卡位,果然,在今年聯合報上就看到他們的照片了。



      很快的到了中午,我們就到最高點景觀餐廳用膳,好像每次來綠盈總會來這裡吃飯。



      我家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很小吃,所以總共才點了三份餐,一份就是炸豬排,是我的最愛,但被平平搶走了。




   另外就是二份的牛奶火鍋,我發現綠盈的牛奶火鍋有進步哦,雖然是豬肉鍋,但有不少海鮮在裡面。



      吃完飯,太座大大在餐廳外休息,我帶佑安平去看賽鵝,幸好押中一張6號。後來下午4:30又有一場,還是6號中獎。



看完賽鵝,小朋友想要DIY,就讓他們自已選,佑及安選了果凍,平選了彩繪乳牛,正尺就是完成品啦,當然了,每次踫到彩繪的DIY,最後總是會經過他們的老爸再強化啦。



       接著玩擠奶奶的體驗後,三隻好像有點受不了,開始吵著要回家,我們只好向門口移動,走到活動廣場時,正好踫到慧君媽媽在招呼,佑安平就被叫去參加遊艇,不要讓氣球掉下來,三個小鬼有的玩就忘了要回家,一方面太座暫時演出失蹤記(後來才知道她睡翻了,根本不知道3隻小鬼玩的昏天暗地了)




   緊接著是重點戲,餵餵ㄋㄟㄋㄟ活動了。首先要吸完手上的牛奶,因為他們比較大,就被規定讓10秒,結果三個人還是拼命吸,終於入選前10名,但是喝完安及平都猛拍胸口。



        接著發下大奶瓶,一群小牛就跑過來了。


          前10強就上場餵小牛,後來安得了第3名,平得到第5名,佑餵的比較慢,沒有得到獎品,但還是玩的很高興。


         在慧君的帶動之下,佑佑平平跟海角7號三胞胎玩在一塊。


           本來吵著要走的人,最後居然是這次三胞胎大會師最慢走的一組啦,平平要摸中了這次最大獎,-積木,回家路上一直說這次好好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胞胎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