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為了老么平平復健需要,加上個人對小朋友學圍棋的印象不錯,就讓他們三個人去學圍棋,學學注意力及打發時間不錯,老師也很好,到目前,斷斷續續學了二年,這次剛好要到台中拜望83歲才正式當祖母的大姑媽,就順便帶他來彰化參加比賽,地點在彰化的中山國小。



      因為他們參加是初學組的國小組比賽,比的九路棋,雖然他們目前上課大都下大盤的,但比賽大都還是參加九路或是十三路棋。這一張在下午在進入比賽場前合照,那時不少看到他們三人就來推銷國語週刊。


     佑佑參加比賽的情形。



     安安參加比賽的情形。兩旁是她上圍棋課的同學,這次也一同來參加。



     平平參加比賽的情形,他在跟別桌的小朋友談天。


      大約在下午四點宣布成績,佑佑得到該組第一名,平平第一次拿到三勝,平常成績最好的安安只有二勝,她自己有點失望及意外。佑佑則是高興的不得了,獎品是搖控怪手玩具。



     下一次比賽是三週後的佛光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