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太座大大代寄的一封e -mail


是三個孩子寫給他們老爸的,內容如下:


佑:

  長竒大多蟲,有沒有長大 ,爸媽新年快樂,  爸媽我會乖聽話的

安:

  爸爸媽媽我愛你,我一定會變乖的,爸媽爺爺新年快樂

平:
  秋形蟲扁鍬有沒有動,爸爸媽媽我愛你,新年快樂,爸爸買一具我就會的

 

------------------------------------------------------------------------------------------------------

 

佑是在問他用媽媽交換的長戟大兜蟲有沒有挖出來看看再長大了沒有?

 

安是標準女兒,本來就很乖的

 

平的前面是問,他的二點赤鍬形蟲幼蟲變的如何?還有那隻扁鍬公蟲有沒有吃東西。

不過---爸爸買一具我就會的----

就猜不出意思來了

後來問女兒安,安說:平的意思是,如果爸爸買玩具給他的話,他就會變乖的。

原來他還記得,上週我買了一隻大鍬形蟲的玩具,結果他猜拳輸給了佑,以致於沒有能拿到玩具這件事。

那隻大鍬形蟲玩具,前天我找了很久,後來才發現,它被娃娃們放在那隻扁鍬形蟲的盒子裡,跟它做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