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大約是這個時候吧?剛好公事上台北二三天,就到士林來打擾雲昇居士,雲昇老師很大方讓我打擾了他一個晚上,還讓我把老師的士林刀給拐走了,慈祥客氣的神神讓我印象深刻。

 

       今年一直打算再度北上再來打擾老師,但時間一再延後,最後雖然訂在暑假北上,卻被公私所阻礙,週二下午,為了某些事心有不決,想到週三老師正好有執壼,不如就北上吧?可能個人做事有時比較急燥些,給太座大大報備後,馬上打電話給老師約時間。因為老師的作息及健康,一般下午是不看相的,為了我,很大方的空出下午的時間來,如果不去,那就太對不起老師了。

 

       於是告了半天假,馬上出發。

 

       這次主要是為了請教工作、家庭及健康方面的問題等有些猶疑之處。

 

      見到老師之後,感覺老師比以前瘦了不少,相對也顯得年輕多,可能最近常吃何首烏再加上最近老師應該功力大增,以致有這種令人吃驚的功效吧?--老師真的感覺年輕很多且有活力。

 

       很高興,老師都分別對這方面做了很仔細的解釋,我還臨時請教了一些生涯規劃方面問題,老師也做了答覆,並對我個性上的優缺點做了分析,真讓我收穫良多。老師認為我是土形,就以此做為命理分析。我以前一直誤以為我是水形格呢

 

       老師說中了我其實是一個既膽小又怕事的小人物,還提醒我要對太座好一點(意思是要把目前的太座等級提昇到皇太后階級嗎?),要注意肝、腎及泌尿系統的健康。並提醒我鼻大口小,運途難免有波折等都是很好的健言。

 

       老師還提到在下從小的就是個乖小孩,行事很少有驚人之舉,但驛馬及旅行線之故,常常想要去旅行或偶爾騎機車去環島。---我是很想來個北中橫機車之旅或是來著單車坐火環島啦。

 

       因為知道老師晚上6點還有客人,為了老師的健康,所以看時間差不多就告退,老師還親自送我下樓,真是受寵若驚呀。

 

  有機會定再來請教老師。

 

    明天還要上班,不方便再台北逗留太久, 回程在上車前,跑到重慶南路上光顧北平田園,幾乎每次上台北至少會來吃一次。 

 

 

     通常都會叫牛肉餡餅,這種餡餅與本地半畝園相似,咬的時候不注意會噴出肉汁哦。

 

 

      還有蒸餃,通常還會叫羊雜湯,不過好像去年開始就沒有這一項了,改吃小米粥。有時也會吃他最近出名的蕃茄牛肉麵,這個牛肉麵記得曾在台北牛肉麵節得過獎,可能因為如此現在多了一道蕃茄牛肉湯,當然還會點喜歡的小魚乾泮豆干。

 

 

    小米粥及小菜小魚乾豆乾。

 

 

       當然順便蓋319微笑印章也是必要的。

 

 

附註:因為有些網友對雲昇居士的相法有興趣,想讓居士看看相,故將居士的相關資料列出:
      一、雲昇居士目前在台北市士林夜市foto執壼,foto在士林夜市文林路的陽明戲院對面,地址是台北市文林路126號3樓,看相時間為每週一、三、五、六下午的6點到10點,雲昇居士的電話為
0933208687。請事先預約,如果像我有回沒有預約就跑去看相,結果就等了一個多小時,不過萬一是這樣,就請留下電話,然後到士林夜市逛逛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