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鹿港我們一定來這裡買牛舌餅,不是因為這是我家伯父家親手做的,而是真的很好吃,吃過之後才會知道這是鹿港最好吃的牛舌餅,一個才賣7元實在好吃又便宜。



   而純手工,現場製造,不像一般的店家都是事先做好的。



   做出來,就是令人流口水,我家小弟也是只吃這一家,別家的牛舌餅只有買不到時才勉強吃,像這次買了6包,不到三天全吃光。



    到底好不好吃呢?我就請我家小帥哥小佑來表示一下。據小佑表示:「我就是喜歡這一味的,這種好吃又便宜的牛舌餅,真是好吃到令人難忘,我都拿它當早點及宵夜吃。」



     示範的地點就是這裡啦,鹿港民俗文物館,記得哦,只有假日才吃的到。



    幾乎每次來鹿港都會來這家吃,還有對面的芋丸,偶爾會去吃旁邊的蔡家水晶餃。



    這是鹿港的麵線,還有一家王罔麵線,下次再去找。



    這是另外一家特別的麵線,有加豬血;芋丸就是在這一家的後面。



      以前都在菜市場吃龍山魷魚焿,目前在玉珍齋旁邊有開一家,就改到這裡吃。



      我這一碗好像魷魚肉焿。



    因為中山路太多人了,我們順著跟中山路平行的小路走,體會鹿港風情。  




     這是公會堂的樣子,第一次來,裡面有畫展。



    看到這個石碑就知道來到新祖宮了。






       今年一開春就運氣不好,所以來這裡先丟一個錢來個一響好采頭。




   這次過年好像都跟明未清初史有關,諸如前天的寧靖王,還有朱一貴,這次則收回台灣的施靖海。  




      再加上傳說是乾隆私生子的福康安。    




    鹿港媽祖廟前在假日總是很多人。




     拜米可白之功,鹿港的蝦猴出名了,不過好吃的東西被搞成這樣子,米可白的功勞真不小呀。  




       我們到裡面參拜祈求今年能順利一些。


       在天后宮前的主燈之一     




    這是在文武廟前的主燈之一。






     因為是龍年,今年的燈以龍造型最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港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