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4日補上班,因為個人想法老舊,春節要到過15元宵才算過完年,加上星期六上班很不習慣,所以就連請二天假到屏東來玩。

 

 

     這次來屏東恆春,主要是來住這一家中東風情,號稱墾丁的王品--亞曼達,住宿及美食。不知道的人還以我是在100年高雄旅展時被那些穿著中東服裝的美女服務生吸引才來的,事實上我去看展覽目的是看秀及拍美女,但不輕易被美女勾引,反倒是女王受不了那些蓁女的引誘才居然不惜重金買下套票,所以今天就得來啦。

 


 

 

 

     首先來恆春的春聚會館,去年來住過,主要是便宜且乾淨,今年先檢付訂金,下回再來恆春就可以住了(這是女王的邏輯)。

 

      亞曼達在南灣,天鵝湖旁邊,以前常常經過,只是從沒有想過它是亞曼達,所以就開過頭了,打過電話後再開回來,門口有一對金色鹿。

 

        一進門中東風情就出來了。

 

     客人很多,我們坐著等一下,馬上就有人送飲料。

 

     招待也不久就來了,因為是買旅展,所以晚上只附了2客,另外幫小朋友買了三份沙拉吧,1份200元,招待都用低姿勢來應對。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上了二樓就看到這個蓮花型的流水。

 

     以及天井。

 

    這是房間,有二大床,前面還有一個小床。

 

      床側有二個燈,亞曼達四周都有這種燈,不久小姨帶著小朋友的表姐弟們來參觀,都非常喜歡,很想住下來。

 

     外面的風光也很不錯,紅色的牆加上有設計過的椅子,樹木,讓人很放鬆。

 

 

 

    它的餐廳叫索維拉,旁邊還有一家南方依朵的民宿,風格很一致。

 

 

    餐廳的門口 。

 

 

    餐廳門口的另外一個角度。

 

 

   夜色低垂,用餐的時間到了。

 

 

    這是餐廳的一角。

 

 

   吧台,我們就坐在旁邊。

 

 

     女王叫的牛排。

 

 

    我的豬肋排。

 

 

我的沙拉吧。

 

 

    對了,還有SPA,小朋友晚上還跑去泡。 總之很特別的地方,價格當然也很漂亮,不過小朋友及女王那一票姐妹的都喜歡,或許今年如果有旅展會再買這一家,然後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曼達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