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6年前吧,第一次騎著機車來台東參加三天的講習,那時就是在台東史前博物館上課,還去參訪陳三兄,在台東住了5天,最後從池上騎機車經海瑞,南橫回到西部。










    這裡介紹這種黑猩猩,近年才從原本的黑猩猩另外獨立成一種,他特別之處就是像人一樣把性愛當成一種樂趣,而非如一般動物,性是一種繁衏下一代的過程。




      我一直對費洛瑞斯人很有興趣,總覺得這種人類,若不是跟台灣賽夏族的矮黑人有關,就是跟魔戒的噞比人有關係。



 


   因為良修一直推介目前原住民博物館的原住民餐,當然要來品味一下。





  湯不錯,菜則用了紫色洋蔥,及洛神花。



     5 6年前在這裡上課時每天中晚餐就是在這裡用膳,真是令人懷念呀。



    這是前晚在飯店送的,好像是週年慶的吉祥物,就老么一直帶著,回家後也是一直陪老么睡覺。



       為了蓋關山的319印章,就選了這家單車出租店,前面就是老板。



      因為第一台小摺就買這一台捷安特,小安跟小平習慣騎這台,於是二人都租這一台單車。



     前面走來就是跟我們一同租單車的年輕朋友,他們手腳很快,比我們晚到但租完就比我們先出發走了。










    看起來很好騎的最後一段的鐵馬道,居然出車禍了,跟我們同時租車的年輕人,騎在我們前頭,我們騎到這裡居然踫到租單車店的老板,還看到救護車出現,原來有人受傷了,直覺得這群年輕人一定是玩瘋了,才會在這裡出事,幸好不是很嚴重的傷。










        這裡有不少這種賞鳥亭,可惜沒有帶長鏡頭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