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台東一共買了三個都蘭國小書包,有點後悔沒有替自己買一個,拿來背東西或是背相機也不錯 。

 

 

     每次來台東總會到池上吃便當,7月時聽阿郎說關山也不錯,就到關山火車站買了一個便當,因為剛剛小朋友在關山親水公園吃過黑輪,擔心吃不下,只有買一個。

 

 

     在下著細雨中來到了鹿野高台。

 

 

 

    雖然下著雨,但是在高台視很好,有人玩滑翔翼,有人唱歌,還有不少人玩著各種活動,個人蓻球型那玩意有興趣。

 

 

     到了高台,打開便當,小朋友全部圍過來,四個人一面輪流吃還一面還搶著吃,大家都說很好吃,有點後悔少買一個。

 

 

 

     晚上就在荅里風情過夜,大廳有二座這種鸚鵡掛燈,喜歡這種感覺。

 

 

 

    晚上太座帶著小朋友在飯店吃飯,我則跑出去外頭閒逛找東西吃,本想吃皁南豬血湯,但沒有開張,附近只有混飩及乾麵可以吃,不過太座他們在飯店吃的很高興。

 

 

    早上不到9點就到了都蘭,沒有想到店要11點以後才開,包括月光小棧也是。只好跑到水往上流這裡。

 

 

     計畫留10分鐘,沒有想到小朋友還開了,半個小時也叫不走,而且還在這裡踫到老同學,真是他鄉遇故知,老同學他們從台東往花蓮走,我們則是今天往西部回家,居然也會踫上。

 

 

 

 

 

 

     小朋友一直想玩水,又找不到地方,就回到台東市的森林公園走走。

 

 

 

     因為趕著要回飯店12點退房,雖然很想去租單車去逛逛,最後還是放棄,下次再來騎吧。

 

 

     本想在舊台東火車站附近找有名小吃,但太熱了,在附近找到一家義大利麵,好像還不壞就跑進去點餐了。

 

 

     湯不錯。

 

      記得這是培根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文蛤很多,老么很喜歡。

 

 

     以前常去吃吉野家的牛丼飯,小佑曾跟我去吃過,所以小佑看到目錄有牛丼飯,就點了,結果他吃了有些失望,後來吃剩下四分之一,就給我吃。

 

 

   前晚在飯店看到不少人買地瓜酥,就特地去找這一家楊記,就在台東郵局前面,因為地圖不明確,我可是找了很久,才找到。

 

 

   買了4包,一上車就被吃掉一包,回家後同事及家父都喜歡,於是後來又網購了10包,也是一下就吃完了。好像是用麥芽糖煮出來的。

 

      小朋友還是想玩水,打電話給原住民朋友,推介這家知本東遊季。

 

     知本來過好幾次了,但沒有來過這一家,以前也曾在網路查過,評價還不錯。

 

     這一次去不成太麻里金針山,希望下次能成行。

 

     為何照這家加油站,因為在加油站後,有一位舞王,我去上廁所無意中發現,居然一個人很high跳了至少30分鐘以上的獨舞,真是配服,後來小朋友都一個個用上廁所以名義去欣賞,回來都說真是利害。


     在太麻里這個7-11吃完關東煮後就往可愛的家出發了,回到家已經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