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102年已近尾聲,今年是很忙碌的一年,我的長官101年7月退休了,自己一個人在工作默默盡自己本份,感謝有一位代理助手協助幫忙,總算快渡過102年了,明年將又是另一個驚濤駭浪的一年,常協助我的一位業務前輩離開了我們這一個圈子被調職到醫療體系去了,而代理助手也可能在新的一年離開工作,換另一位新手來,所以103年將是個人更孤獨的面對繁多的工作外,還是帶新人,並讓自己更要努力充實專業的一年。

     說起來,這一二年已逐漸出走傳統的太極拳領域,去試著練習其他流派的太極拳、傳統福建南拳類或是kali之類,甚至受到涂行健老師著作的影響也試著找回以前曾淺嘗的形意拳,用涂老師的觀點去檢視它。所以標題雖還是延續98年開始寫的某某年太極拳的感想,但內容可能是一些感觸,心,也不限於太極拳,因為太極是無所不包,估且就這樣胡亂寫下去,但低調行事淡出武林還是一本初衷,因此還是不與臉書等相連結,人來人往,不留不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