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34.JPG  

天龍國林師兄在2015年因為我從南部鄉下帶去槍術基礎一書,林師兄一高興就請我吃屯京拉麵。

P1180305.jpg  

那時吃的是這一碗--超值東京助骨拉麵,看到沒有?有四片叉燒,加下二個半顆的糖心蛋,還有青葱,一碗260元,真是令人銷魂呀。--謎之聲:因為是師兄請客的關係

P1180609.JPG  

後來在 7月,上來時是吃魚豚叉燒拉麵,大家看到沒有?共有七片叉燒,但只有半個糖心蛋,但對我這個喜歡叉燒的人而言,真是大滿足呀。

今年10月突然被叫到天龍國研習,本來想請林師兄帶我去吃另一家拉麵店,但師兄沒有空,想想還是去吃一屯京拉麵好了。

P1060032.JPG  

在menu看上了半天,突然看到東京豚骨叉燒拉麵,就問女服務生跟上次吃的超值東京豚骨拉麵有何不同?

小姐回答說:「就是少了青葱,少了半個蛋,但多了二片叉燒肉。」

一聽一碗從260元減為250元,當然點這一碗。

P1060036.JPG  

可能是中午吧?等了15分鐘才上桌,一上桌,哇,六片叉燒肉鋪滿半個碗,又是豚骨味道湯頭。

 

P1060037.JPG  

 雖然還是大碗,但5分鐘後,我就吃了一半了,真好吃。

P1060038.JPG  

連湯汁都喝光光,真是太滿足,下午研習充滿了活力呀,一定可以好好聽課。

P1060030.JPG  

看到新的品項-日式叉燒飯,我可能沒有興趣,但看到了還是貼出來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京拉麵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