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也不一定每個人都與你的情形相似,每個人的家庭及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
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論
個人覺得凡事想開一點 開朗一點也不是壞事


我就以我家那位太座大大的事 分享一下好了
她就是一位很開朗 看的很開 而且神經非常大條的的人,跟我的個性可說是
相差個十萬八千里


首先說的我家那位 她是一位生了三胞胎的媽



 我家太座她是有經痛,所以她非常希望 能夠因為懷孕把這個經痛問題解決
以前她還沒有有小孩時,每到到那個時段 我總是要幫她按摩
特別是按腳後跟-這是我用的方法,她說很有效
她除非忍不住了,不然絕不吃止痛藥,因為她很不喜歡吃藥
結果有孕之後,她居然不會害喜,所以從來沒有看過她聞到什麼東西會吐
或是莫明其妙就吐


她本來不太喜歡吃東西,有了娃娃後,變的很愛吃東西
我每天都要去買甘蔗汁給她吃-因為有人說吃甘蔗汁 小娃娃會長大長的快些,她很擔心早產兒會
體重過輕。


晚上常常會出問題 例如要吃海鮮稀飯 中午要吃豬腳  晚上要吃肉粽
反正想到吃什麼 我就得變出來 ,要不是我本來就很愛吃,所知道什麼時段那些地方有賣
否則有時半夜還不知道去那兒買


我家那位什麼懷孕忌禁都不管,也不管什麼禁忌 ,不知道她是不知道還是不擔心
反正就是我行我素
而就算快生前,肚裡有三個娃娃 她還是照樣開車上班 照常要我陪她逛百貨公司
行動還是順利也很利落
她為了娃娃 就算感冒也不吃藥  可是她很健康 很少生病或感冒
有人說盡量不要洗頭髮 她就算是天氣冷也照樣洗


我家太座都會叫我去代勞
夏天熱嘛,我就去買個冷氣給她裝上,讓她少流點汗
 還買了二個沙發 一個放客廳 一個放房間給她坐
把彈簧床的底座拿掉 讓她可以很容易躺上去 爬起來 不用怕跌倒


做愛? 懷孕期間做愛當然要看有有沒有危險 然後也是要方法 姿勢也要不一樣的姿勢
洗澡不好洗,下半身當然是我幫她洗呀


可能有問 那她到底因懷孕胖了幾公斤
不到十公斤啦
所以生完後 很快就跟我當初娶她 那種身材了一樣
三個娃娃生下來,三個加起來只有4000公克左右,半年後我家妹子生一個兒子就差不多這麼重。
所他們三個娃娃都住了保溫箱住了一個多月,出院時每一個大約只有2000公克左右。


我有陪她去安胎住醫院哦
上午我陪她去住院 ,中午我們就手牽手一齊到醫?院對面去吃日本料理
半路踫到護士,嚇的叫我們一定不可以跟醫生說我們去外頭散步吃飯
否則醫生會怪她沒有把孕婦安全看好
她是部腹的,切口 切在陰毛上 所以後來根本看不到傷口
那次安胎只住二天,她就受不了,吵著出院,醫生也管不住她只好讓她出院回娘家


回了娘家,她還是常常到處跑,還跑去做頭髮,
後來苦求她回家安住,她才勉強回來,結果回來那一晚就肚子痛
隔天她開著車子到醫院檢查,問醫生說檢查完可以回去了吧?
醫生抬頭看她一眼,說:她給我住下來,今天就會生了。
結果那天我父親從北部回來,我去火車站接他到醫院,不到二個小時
她就生下來了。我老爸看到有二個孫子一個孫女,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照顧新生兒這個有比較累
第一年 的前半年 我們二個平均一天是睡三個小時
有人會說三個很好玩 可以一起餵奶 一起換尿布
嘿嘿 這是不對的
通常我們在晚上十點左右把三個餵飽
然後他們半夜會分別醒來要吃奶
然分別起來要換尿布
等換完了第三個 差不多快天亮 於是早上第一次餵奶又開始了
三個都餵完 我們就一塊去上班
總之要找空 趕快睡 找空的時候快點去做自已的事


一歲前我們平均一星期去醫院三次 看病 因為只要有一個生病其他二個不 久就會生病
其中二個有二次還因為腸病毒 住院好幾天
那時我有同事離職 主管去受訓? 我代理二個月他們二人的工作
還要不時坐一個小時火車去醫院照顧
我們二人也沒有神經衰弱呀
二歲以後 平均每週去醫二次  :-p



我的媽媽算是很開明的婆婆了,連我太座都說很少看到這麼開明的婆婆
所以我家沒有發生婆媳問題 加上我家那位神經大條到連我都覺不可思議
所以如果我媽媽有時念什麼 她也不放在心上
如果我們吵架我媽媽一定站在她那邊 罵我給她看
而且體諒太座一次生了三個,對她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