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500.jpg  

   博多一風堂拉麵,好像跟以前日本節目電視冠軍有關的樣子,第1次吃到這家拉麵,好像是到日本旅行時到橫濱時吃到,那時記得是跟家父一道去吃的,一碗好像是1000日元。

IMGP9910.jpg  

      103年3月到台南小西門時,居然讓我看到不該看到的招牌,博多一風堂。

IMGP9911.jpg  

這還得了,不管有多少人一定要去排隊呀。

IMGP9974.jpg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女王及兒女都是勤儉持家嫌太貴沒有去吃,雖然人很多在排隊,我還是很快的排上了。

IMGP9978.jpg  

一風堂有白丸元味及赤丸新味,很久沒有吃,就先點白丸套餐,就是叉燒加倍,加飲料及餃子,飲料是檸檬汁。

IMGP9980.jpg  

上桌時,看了半天不知是什麼?以為是沙拉,後來吃了才知道是小形餃子,尚可。不過拉麵真的好吃,湯也是喝光光,一面吃還一面聽坐一旁二位女學生在談一位學姐失戀的經過,大意是:學姐跟男友的母親相衝,常跟男友吵完架就三更半夜打電話給學妹訴苦,還不錯的小品故事,算是不錯的配菜,吃完麵剛好她們也談完了。

P1150499.JPG  

 大約隔了一週北上天龍國,在天龍車站大樓閒逛居然逛到這裡也有家一風堂,因為在台南時有拿到小菜折價券,就進來吃了,這次就點赤丸新味,不過沒有套餐,擔心吃不完。

果然口味對我而太重了,湯頭也非常濃郁又油,這應該是我冬天才會吃的口味,不過沒有試過就吃看看吧,好像還有醬油拉麵,有機會再來試吃吧。

 P1150497.jpg   

 這是小菜,忘了是什麼了,像是蒟蒻絲,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一風堂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