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太座大大都算是晚婚的一對,因為自己人生的規畫中原本是沒有成家生子這一項計畫,年輕時一度想到山裡修道,曾有幾個法師要我跟他們去出家,青燈古佛常伴一生;還有人說我是什麼太子分身下凡,被塵世所迷,上天常警示,還是執迷不悟,應早日回頭是岸呀,說的好像是真的。


         沒有想到緣份到了,擋都擋不住,不但有賢淑但有點迷糊的嬌妻願意嫁給我,還一次就生了三個娃娃做我的兒女。  嘻,看樣子想去修道,自飲長生酒,我看是下輩子啦。


         太座大大生了這三個寶貝之後,多勞岳母及太座娘家人手多,幫忙帶娃娃,總算把三個逐漸養大,其間小姨子幫忙最大,常常麻煩她開車將這三個娃帶進帶出,生病時也常麻煩她帶去看醫生。


         小姨子是岳家最小的女兒,岳母曾多次拜託我給小姨子介紹對象,可惜,我本身不善交際,對女生一向不行,連交女朋友也非常笨,能娶到我家這隻大蟲,哦,說錯了,是我家這隻乘巧的小燕子,就十分萬幸了,那有能力當媒人去介紹呢?


        而小姨子也多次表明她這輩子打算不婚,還跟我們商量,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希望我們二個兒子中能一個給她當兒子。我跟太座說,千萬不可答應你家妹子哦,每個人都有追求她幸福的權利,若現在說好了,她搞不好真的一輩子不嫁人了。


        果然緣份來了就擋不住,去年有次我到小姨子店裡就發現一個男生常常在店裡,回家後就跟太座提,那位男生搞不好喜歡你家小妹哦。因為前年也有一位警察大人也常如此,但後來就無疾而終。太座回我一句,你不要亂猜啦。


        過了幾個月,大姨子找我們去吃飯,就提到小姨子可能要出嫁的事,我就說對象是不是那位男生,結果,我家三個小朋友居然證實我的猜測,我家太座變成最後知道的人。


         這個月,小姨子就要正式出閣了,我家三個理所當然的花童,連拍婚紗都要他們一齊拍照(聽說她的婚紗照一拿出給人看,眾人的目光都放在我家三個寶貝),這位新妹夫,也非常喜歡我家三個小朋友,常與小姨子帶他們出去玩。


        誠心祝福小姨子找到真愛,百年好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