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今天下班前,主管找我談,內政部來一紙公文,要我們單位派一位同仁到台東參加三天講習,要在9月8日前報名,希望我能代表單位參加。 內心是有點想也有點不想去,不想去的原因是地點在台東,而且要三天,如再加上路程,可能要五天才行,但因可能會用週二三 四,這樣我就必須少一天,週五就得回來上班,這樣就太累了。而工作可能會積下來。 想去的理由是,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去那天渡假兼念二三天書,對考試有幫助,何況如果天氣及路程適當,我還可以去環半島,或是環島,因此,等明後天,先了解行程表再說吧。


9月6日:終於看到行程表了,日期是9月19 20 21日三天,剛好是週二到週四。主管准我可以週一請出差到週五。這樣,我可能可以安排環半島。


為了時間及體力種種考量,目前分二案


甲案:台東之後成往成功,往花蓮,經中橫回來。這樣子可能要週六或週日才能回家


乙案:台東之後成往成功,到池上買便當,走南樌,路過甲仙,先到官田再回家。可能週五就可以回到家


如果太座大大要等我的話,就把車子騎到官田,再坐車回家。


丙案:如果種種因緣成熟,那就乾脆順道北上到台北參訪雲昇老師,再從台三線回南部好了。


預訂想去的地點


1.台東:史前文化館;卑南公園;卑南包子 豬血湯;都蘭遺址;太麻里;成功海生館;多良車站;參訪陳三兄;池上換鵝山房小黑夫婦。


2.花蓮:六十石山


3.高雄:旗山:大姨媽;如果有空-高雄熊貓兄;甲仙化石館;


4.台南:菜鄉寮化石館。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下週一騎機車出發,先到台南 再到高雄楠梓 順台17到屏東
走南迴到台東
預計住三天,主要卑南公園及史前文化館  還有上課
還有預計會被打鴨子上架要教一些拳
至於 卑南豬血湯 卑南包子 東河包子等 都是順道
週四到成功 看成功海生館 回程走富東公路到富里 池上  還有體力就去看金針花(可能沒有了)


週五從池上走南橫 到甲仙看化石   到旗山 逛一圈
回程走菜寮 看化石
然後回官田


如果風雨大,就改坐火車到台東 然後租機車去玩 我想租150CC的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