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要吃這一家可能要推到20年前吧??那時在高雄想去七賢路找從台南美軍那裡出來廚師開的牛排館,找了幾次都找不到。

 

 

     高雄捷運剛始營運時,有一回帶小朋友到中央公園玩,突然看到高雄牛乳大王,忍不住就全家去吃,那時看到樓上有一家西餐廳:新國際西餐廳,就很想上去吃吃看,可惜那天中午已經吃飽了。就這樣過了幾年,終於在今年因朋友邀約,才首次來這次用膳,才知道原來這家就是當年要找的七賢路那家牛排店。

 

 

     進門不遠在沙拉吧前有一個瑞牛與美女像,最近只要合瑞牛合照上傳臉書並打卡就有僾惠券哦。

 

 

    假日及晚上主要是主廚及A餐二大類,差別在前面有9道前菜及6道前菜,不過可以補150元價差。

 

 

       前菜沙拉。

 

 

   麵包,這是可以續的。

 

 

   小朋友的濃湯。

 

 

     忘了點什麼了,味道很像羅宋湯。

 

 

    小朋友的紐西蘭菲力牛排,這是兒裡餐的量。

 

 

      從這裡可以看到牛排量不少。

 

 

    我點美國無骨牛小排+明蝯+圓鱈。聽說如果是主廚蝦子是3隻。

 

 

  飲料。

 

 

     我點了冰淇淋是草莓的。

 

   下面就是商業午餐了。

 

 

  沙拉吧的東西,不多,但該有的都有,而且都不錯吃。上面是沙拉、香蕉、西瓜、蛋糕、布丁。

 

   這一盤有醉雞、高麗菜卷、芋肉圓、菜肉卷等、醉雞不錯吃;因為在這種地方不吃炒飯,所以沒有炒飯的照片。

 

   這女王大大點的骰子牛排。

 

   我點的紐西蘭菲力牛排,量跟假日兒童餐的紐西蘭牛排一樣大,可以跟上面比較。基本上商業午餐比較便宜,所以阿郎才想來吃商業牛餐。


   一樣的冰淇淋,不知怎麼了,好像有比上回吃的大一些些,難道我上反應冰淇淋有點小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