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SUBWAY漢堡:

最近常看到SUBWAY的廣告,剛好路過就買了一個回家當早餐吃,沒有想到,居然一連買了三天。

       它有五種麵包可以選,好像有7 8種肉可以選,菜也有7 8種的樣子。第一天我買了一個,吃了一半時,女王說:你怎麼沒有叫小朋友吃,所以剩下一半就被小朋友吃掉了,第二天再買一個不同口味,只吃了二口就被二個小朋友分吃掉了。今天買了二個,一帶回家,1個馬上就被三個小朋友分吃掉了,另一個被我收起來明天早上吃。

         沒有想到隔天老大在冰箱拼命找,原來是找早就在我肚子裡的漢堡。

 

 

這叫多子餓死爹啦。

 

宜蘭甕窯雞:

 

 

     自從暑假小朋友在埔里玩時吃到甕仔雞之後,就常常要求要吃這味,剛好朋友最近帶我們去吃,據說老板本來是嘉義人,以前是8大行業,後來到宜蘭台9線因為這雞而出名,甕窯雞 550元

 

 

炒金針花,是用生的,炒的不錯吃,但性寒,吃多了容易拉肚子。

 

 

香腸200元,覺得太貴了,吃過就算了。

 

 

炒龍鬚菜,也是200元,它的菜都是200元。

 

牛雜湯:

 

嘉義比較有名的牛雜湯好像有三家,歷史最久的是東市場內的牛雜湯,原本一碗60元,前一陣子漲為100元,上週去吃變成120元了。

 

還有一家是在中埔交流道附近。

 

另外一家就是葉記牛肉麵,本來一碗70元,最近去吃變成一碗100元了

 

 

這是清燉口味

 

 

這是紅繞口味

 

西堤牛排:

 

 

      不知怎麼了,女王大人很喜歡來西堤吃,最近新營新開了王品系列的西堤,就開在家樂福裡面,剛好訂到位子就去吃吃看。

 

 

        家人大都點牛排,因我對西堤以前的組合牛排有點成見,所以每次都點不一樣,不過這次有原塊牛排,有改變我對西堤的印象,因為以前對四堤的印象,它的牛排是混合牛排,比較不喜歡。

 

 

 

   沙拉

 

 

每次幾乎都點這道湯

 

 

上次點雞,這次就點魚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