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假前一天陪太太及小朋友吃完牛排,太座帶著孩子們回台南岳母家。


        連續假的早上,跟著老師請教了一點陳氏老架練法,再請教一點鶴拳水肢的要領後,回家把衣服洗完,穿上短褲,準備前往南投參加講習了。


       帶著自己及小朋友的319護照騎上我的機車上路了,祝自己二天順利平安。


    -------------------------------------------------------------------------------------------------------------------------


終於在週日晚上10點左右回到家了


這次出去收穫不錯。


首先在319微笑護照,終於蓋滿了40個章,表示我從8月底拿到這未護照後,共去過台灣40鄉鎮。


出發時經過雲來的林內時,在一家7-11蓋章,踫到二名小姐,她們看到我的319護照,首見是奇怪為何我的護照是綠色及黃色,而她們是藍色的。--為了這個,我又想找本藍色的來蓋。


其次她們驚訝我的手腳那麼快已經蓋了30個了。


第一項很簡單,因為目前319護照有三種顏色啦。


我問她們要去那兒?她們說準備去環島,南下走南橫,從花東走北橫回來。


我淡淡的說:機車環島呀,我今年也做過,只是路線相反。--為何淡淡反應,因為個人非常不習慣跟除了太座之外的小姐談話,對年輕小姐會不自在。


後來給她們打氣加油,我向北,她們向南出發了。


      其次,這次上課很充實,也更進一步知道自己的不足之處。


還有,接連二個晚上都騎機車到處去蓋章,真是....太瘋了。


---------------------------------------------------------------------------------------------------


標題是陰雨的中秋連續假嘛


所以當然是在陰雨中烤肉了,所以家裡就選了週一那天正下著雨的日子烤肉


說來這四天假日,每天附近都有人烤肉 ,加上放煙火。


雨天嘛,狀況就會很多,首先,去年中秋買的電烤爐居然故障了,還把底座給燒毀了。


只好搬出舊爐子,我還冒雨去買木炭,陰雨嘛,當然是濕氣重,點了半天點不著,只好出動放了三年的快速炭來幫忙,弄了快一個小時才點好。


等爐火正好時,大家都吃不下了,可惜了那盆火。


明年,打算買個小一點的傳統爐,不但省火,而且可以外帶出去外面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