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2月27日 週二
到了屏東,要北上回家前,順道到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去逛了一下。
因為這裡每週週一休息,加上過春節,這是過過完年第一天開工。
我有點故意的用國民旅遊信用卡去刷門票,結果,好像很少人這麼做,結果售票的工作人員,去問了不少人才把這張票刷出來。大約花了十分鐘。倒不是故意找麻煩,因為我的支出百分之七十以上都是用信用卡,因為有帳單可以看,中信每年還會幫我做支出分析,我就不用去計帳了,何況還會回饋金,積少成多呀,能省一元就省一元,能多賺一元是一元。



 

這是園區裡面的彩虹橋。一共有二座吊橋。

 


裡面以介紹原住民12族的一些建築文化為主,上次來的時候歌舞是皁南族的,這次來則是阿美族,聽裡面的工作人員說,每日的表演的歌舞都不同,我還以為是一族一種歌舞,後來才發現不是這樣,有些族會有二種以上,阿美族有四種。我指的是這裡的表演節目。


 

離後後,我再度切回台一線,順著台一線回家,路上都沒有怎麼停留,直接著就往家裡走,到了晚上,終於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到了午夜才去睡。

 

這一次去環島很過癮,只是在花東那一段踫上下大雨加上前輪被釘子剌中沒有氣,有點麻煩

所幸剛好到了台東,找到那一家機車行鐵門剛好拉下一半,才能補胎,真是好險。

有機會,就去走北中 及新中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環島旅行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