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850  

最近一直很喜歡Merrell的鞋子,持績買進穿著,上班、散步或是出遊,騎單車都很方便,加上也推介給同事親友,口碑都不錯,價格也可以接受,親朋好友有不少人也跟著穿。

IMG_5315.jpg  

不過最近最早買的那一雙多功能鞋卻出了意料之外的狀況,就是上面這一雙,平常最喜歡穿這一雙啦,好穿,輕便,又不會讓我扭傷腳踝,加上不會太搶眼,真是很完美。

IMG_5316.jpg  

黃金大底的鞋底,很耐穿,有時是走走小山路,也是穿著去。

P1170102.jpg  

所謂出狀況就是這個啦,鞋帶快被我扯斷了,本來想以後就換鞋帶就好了。

P1170103.JPG  

沒有想到右邊那一只鞋在鞋帶最後的那一個孔位的伸縮繩居然斷了,居然斷了.......

P1170104.JPG    

但鞋底還好,所以目前只能暫時這樣穿了,斷的原因一方面是個人習慣會把鞋帶綁緊,另一面它在這一方面的結構就是比較弱,問了一個也有買這一型鞋子的同事,她也有這種情形發生。

P1170105.JPG  

所以後來我就買了這一雙鞋,最後一孔穿鞋帶的孔,是直接穿過鞋面堅固的地方,希望能穿久一點吧。

IMGP3610.jpg  

因為年底打算再買一雙給公主穿呢,不要讓對這個品牌失去信心哦。

P1170250.jpg  

103年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了,照著諾言,帶著小公主去選了一雙多公能鞋。

P1170254.jpg  

公主不喜歡我穿那一種型式,千選的才選了這一雙。

P1170255.jpg  

是用魔鬼氈的方式,也有黃金大底哦。

P1170252.jpg  

換個角度再一張,這類鞋底的型式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rell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