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楠4吋泰雅勇士刀2.jpg  

鹿樣風~
泰雅族四寸小刀

970862_798251833537338_567674262_n.jpg  

103年3月看到布拉鹿樣大大做了這樣子泰雅族式的小刀,就覺得很喜歡,一直想請鹿樣大大為我做一把。

但鹿樣大大太忙了,訂單就滿了,沒有時間接單,就把這種需求放在內心裡。

肖楠4吋泰雅勇士刀1.jpg  

 12月鹿樣大大接了在台北市花博公園的原住民館的現場雕刻工作,工作更忙了,有一天突然跟他臉書上連絡上,不小心就說出想要把鹿樣風的泰雅族小刀想法,鹿樣大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肖楠4吋泰雅勇士刀3.jpg  

本以要等個三個月或半年呢?沒有想到,居然只過了約一週多一點的時間,鹿樣大大就回訊給我說做好了。

肖楠4吋泰雅勇士刀4.jpg    

鹿樣大大居然在花博工作繁忙之下,晚上利用休息時間為我趕出一把,真是非常感謝,這一把跟上次看到幾乎相同,比較明顯差別處在於,上次看到那一對小刀刀柄像綁繩子的花紋一共有四道,我這一把只有二道,但這是屬於我個人的刀,對我而言是獨一無二的,謝謝鹿樣大大。

P1140122.JPG  

這是103年跟朋友到鹿樣大大家裡參觀時合照的,由鹿樣大大的公子親自拍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住民刀 布拉鹿樣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