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6月28日,兒女們念了二年幼稚園終於要畢業了。早在一個月前,太座大大就對我說,無論多忙,當天一定得到場,當然聖旨一下,只能奉旨行事。(結果那天,太座回公司打排球,畢業典禮從頭尾都沒有出現,問她什麼事這種重要,她說是冠亞軍賽,不可不去參加)


     左邊是小正太平平,那時還沒有畫上口紅,田為他擔心其他人會笑他像女生,所以他一直抗拒畫口紅,直到最後一刻才畫上去。



        還有一些時間,林老師正向兒子們耳提面命,因為他們二個加上三位同學要畢業生致謝詞。後來那段我有拍錄下來,真是利害,記了好長的畢業生致詞呀。最左邊是他們班上小羅莉,看過的朋友同事一致認為,將來一定是一位非常正點的辣妹。



          典禮未開始前,三位是眾多相機拍攝的焦點。



      典禮終於開始了,前面是校長大人,後面站著是太座的姐夫,也是這所學校的家長會長。




         典禮開始,大家一齊唱國歌,兒子前一天擔心唱不好,還要我教他唱。



           女兒安安得了縣長獎,大兒子佑佑得了議長獎,小兒子平平得了家長會長獎。


           他們分別表演了六首舞蹈,最前面是住屏東的游老師,她很辛苦的帶著他們跳完六首舞。當這種老師很辛苦,往往一年一聘,幸好她已經考上某大學的工作人員,真是祝福她了。兒子說,他們跟她說:「游老師,我們愛你。」聽了之後,游老師哭了。



       這是最後一首舞,舞曲是無敵鐵金鋼,這也是我每次到KTV必點唱的成名曲啦。



      今年八月底就要正式念國小了,很高興。不過.....一想到安親班的費用,我就開始頭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