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帶著三隻小朋友,與太座、小姨子一定去新市探望太座中風剛出院的姑丈。

 

      回程順便去吃火鍋,找了一家在文化中心附近的火鍋店,那家的吃法是類似台南市忠烈祠--轉角,那種形式,標榜有機的火鍋店。

 

       吃到一半,小朋友已經開始不耐煩,這時,有一對夫婦帶著一位與他們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走進來用飯,他們馬上眼睛一亮,原來那個小朋友手上拿著一個寵物箱,裡面裝著一隻獨角仙。

 

      三隻小朋友馬上交頭接耳說那隻獨角仙沒有他們養的大隻。那小朋友的母親以為他們想看獨角仙,就招手招呼他們去看,他們跑去看了一眼,就跑回來,只有老么平平,開始對那對夫妻及小朋友發表他養甲蟲的心得。

 

         講的天花亂墜,比手畫腳的,那三個人聽的非常有趣,我們也在一旁笑著看著他一直說甲蟲的事,當然還加上去年到苗栗抓到甲蟲的事情。

 

        突然,平平臉色一變,原來想上廁所,轉頭對老大佑佑說:佑佑,你來幫我講,我要去上廁所了。」
接著就跑進去廁所裡了。

 

       當場大家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