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三個月真是五味雜陳呀

 

首先是工作量一年比一年重,白頭髮一年比一年多,麻煩事一件比一件麻煩。

 

家裡的生活開支,隨著娃娃的成長,一年比一年多。初估,平均一年增加了七  八萬元。

 

相對的錢,一年比一年更不容易存下來,總覺得不夠花。我好像愈來愈像是單位的會計主任,每次當家裡有提出預算開支時,總是先行否決,再來商量。

 

體力好像一年比一年好,但健康情形卻是時好時壞,反倒太座的身子,好像一年比一年差。

而最近又小產了,雙方家長都在怪我不小心,動不動就會被念一句,你還是學中醫呀??不會給你老婆補一補小產的身子呀。

好像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沒有辦法,誰叫我常PTT,因此就成了PTT   CLUB成員,又非常有夫德,什麼三從四得都遵守。

然後.....,最重要的是考試...,每次想好好念念,不是工作突然就來了,回家到,還有一堆家務,連快考試了,公的一堆趕在年度結束的採購趕的往往一天喝不了幾口茶,私的,除了照顧小產的太座,應付三個老是有問題(常常是大鍬蟲與大兜蟲打架還會勝的問題,問完了往往二分鐘後再問一次...我現在知道為何娃娃會學的怪的原因就是不停的問),還得陪小姨子去資訊展買筆電...。

終於只剩幾天就要考試了,主管說:陪我們去台中 台北出差幾天。

哇,這是......

昨天..,老婆太座大人說話了:從認識你以來,從來沒有看過你考運好過。....好像真是如此

不管啦,念多少就去考多少啦,考不下也沒有關係,總之考完就解脫了,然後....就是下個月過春節時去環島啦,休息一陣子之後,來學太極拳及準備英檢吧。

祝我自己此行北上出差順利,考試不要失常就好了,至於考好不好,文昌帝君 文殊菩薩保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江水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